twins.jpg

安胎一個月了,3/24這天早上妳們就蠢蠢欲動的想離開媽媽肚子

由於陣痛的頻率越來越快,也越來越痛,醫生馬上幫我安排早上的第一刀

當時的心情是很希望能趕快與寶貝們見面,但卻也擔心著34週的妳們真的沒問題嗎?

從待產房推到手術房,看著老公與婆婆心裡有些不安,接著護士將我抬上冰冷的手術台上,開始一連串的術前儀式

進入下半身麻醉,開始感覺到兩腿毫無知覺,但還是很怕醫生下刀時麻醉藥不夠力,一直盯這手術燈,心裡很害怕但也期待等等就能見上女兒一面了

醫生動作很快的我肚子畫刀了,我還問醫生說已經開刀了沒也!!

結果姊妹在相差一分鐘都被抱出來了~

我聽到她們微弱的哭聲也跟著哭起來了,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呀~

原以為護士會抱給我看一眼的,但沒想到因為是早產,所以小兒科醫生要馬上檢查小朋友沒問題就要進入保溫箱了

當下真的好失望,怎麼不是電視演的那樣?

 

twins1.jpg

twins2.jpg

整個過程加上等麻藥退去約一個多小時完成,之後就被推到普通病房

由於安胎一個月,兩腿無力無法行走,所以過了兩天後才見到寶貝

一進入兒童加護病房,看到躺在保溫箱的寶貝真的很難過

雖然見到面了,但看到他們手上插著針,嘴裡插著餵食管,我的心好痛唷!

總覺得是我太大意了,讓寶貝受苦了!

 

往後媽媽我會好好愛妳們的~~~要當幾霸分的媽媽

arrow
arrow

    ♥ 羊妞媽の妞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